猪小浅

【凹凸世界】如果他带自家孩子……(嘉德罗斯篇)

木与:

  #严重ooc
  #不喜勿喷……


     昨晚你接到了一个通知,这意味着你不能在周末来陪陪嘉德罗斯了。刚和他说的这件事的时候,他很生气。因为他本以为自己好不容易空出一天时间可以来陪陪家人,可你今天又有事要出去……嘉德罗斯不开心,非常不开心!(◦`~´◦)


   


   “ 那么我走了”你站在门口,转头对嘉德罗斯说“好啦~我会尽快完成工作回来的”你握住眼前还在生闷气的嘉德罗斯的手,安抚到“别生气了还不好~~”说着还晃了几下“切,渣渣就是渣渣,你赶紧走吧……”他提提围巾,又说“路上小心,我会照顾好小包子。”你瞟见嘉德罗斯耳尖的一抹红,知道他已经消气了,又向嘉德罗斯身旁的小包子说“小包子在家要乖乖听爸爸的话哦~”这才走出家门。“大包包~~我饿了~你会做饭吗?”小包子拽着嘉德罗斯的围巾。“渣渣,你想吃什么?”“鸡蛋٩(*´◒`*)۶”小包子连想都没想就说。“鸡蛋……”嘉德罗斯皱着眉头想着该把鸡蛋做成什么食物。“渣渣,要不要吃蛋炒饭。”明明是疑问句嘉德罗斯却硬生生的说成了肯定句“大包包,你为什么说肯定句?”“渣渣,关于鸡蛋我只想到了蛋炒饭。”“大包包,那你会做吗?”“废话,我当然会o(´^`)o”然后这句话就和站在厨房手足无措的嘉德罗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大包包,你不是说会做吗……马上一个小时了……我快饿死了(*꒦ິ⌓꒦ີ)”小包子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的说。“……”嘉德罗斯从口袋里面拿出手机拨打了一个号码“歪。”嘉德罗斯从嘴里吐出一个字“嘉德罗斯大人!”祖玛的声音从电话另一头传来。“祖玛,你会——”嘉德罗斯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诶,祖玛,是老大吗?让我接一下好不好,唉,就一下,祖玛祖玛,你等等我……”电话那头安静下来“抱歉,嘉德罗斯大人,您刚刚说什么?”嘉德罗斯压下想挂电话的冲动说“你们会蛋炒饭吗?”“老大我们俩都会”雷德说“蛋炒饭这么简单傻子都会”“……”[所以我是傻子咯(-ι_- )]“我不会”“……老大,我刚刚是说会做到才是傻子”“那你大嫂是傻子咯?!”“不,我是说不会做到是傻子。”“那我就是傻子咯?!”“……”最后嘉德罗斯还是在雷德祖玛一步一步的指导下完成了卖相很好味道不错的蛋炒饭。“大包包,我们接下来该干嘛呢?”“渣渣你想干嘛?”嘉德罗斯反问到“我们来看妈妈的照片吧✧”“……好主意。”然后大包子和小包子就看着你从5岁到现在的所有照片度过了美好的上午,期间也发现了不少秘密和一些事。秘密比如说——你有去过女仆咖啡厅打过工,在嘉德罗斯睡着的时候偷偷用手捏住他脸上的星星什么的…一些事比如说——你和嘉德罗斯小时候在同一所幼稚园什么的。“大包包午饭午饭吃什么?”“吃汉堡”“真的吗(≧ω≦)”不同于格荟荟不喜欢喝他爸爱喝的牛奶,小包子倒是和嘉德罗斯一样喜欢吃汉堡。“大包包,我汉堡里面请给我夹一个煎蛋谢谢٩(*´◒`*)۶”“知道了。”汉堡买来之后,两个人十分认真的吃汉堡。“大包包,是不是第五的邻居?”嘉德罗斯抬起头,嘴边还有番茄酱“是他”嘉德罗斯继续低下头认真的吃汉堡“我们不去打架吗?”包子问,大包包回答说“吃快点,可以去找格瑞和糯米团子打架”“……”小包子也低下头认真的吃汉堡。“大包包,你看前面是不是糯米团子?”“诶~还真是,格瑞也在。”“呦,格瑞”嘉德罗斯向格瑞走去“来打架啊!”“不打,滚”格瑞叹了口气,很明显不想与嘉德罗斯继续交谈下去。“哈~格瑞你不会是怕了吧?”嘉德罗斯挑衅到“激将法对我没用。”“切,真是令我失望啊,格瑞。”“粑粑,怼他。”团子扯住小包子的脸对格瑞说道“我们格瑞一家有怕过谁吗?!”格瑞忽然心累“团子,你是个女生,你还穿着裙子,别做那种不雅的动作……”“粑粑,我们丢下他们跑吧。”“好主意。”格瑞抱起团子就跑“格瑞,干嘛去!!”嘉德罗斯追上去,于是格瑞一家跑了一下午,嘉德罗斯一家追了一下午。“诶~人呢?”嘉德罗斯终于把格瑞给跟丢了……“大包包,要不我们先回家吧。”“好,晚饭吃什么?”“荷包蛋”“……”然后嘉德罗斯一家晚上也在外面解决了晚餐。“大包包,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吃鸡蛋吗?”嘉德罗斯背着昏昏欲睡的小包子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知道,你告诉我。”“不要,你猜……”声音渐渐变小“zzzzzz”[睡着了……]嘉德罗斯放轻脚步,慢慢的走回家。




     嘉德罗斯走到家,并把小包子整理好之后已经九点多了。“咔哒——”门把手旋转的声音。“嘉嘉,我回来了(◦˙▽˙◦)”[果然家是最好的,温暖舒适。]你拍拍衣服上的风尘走上前抱住嘉德罗斯。“嘉嘉~抱抱我好不好”“嗯”带你身子离开后,嘉德罗斯从身后掏出一张照片“我怎么不知道你有在女仆咖啡厅打过工?”他挑挑眉,等着你解释。你抽出他中的照片说“怎么?吃醋啦?”“才没有。”然后你解释清楚过后,洗漱完毕躺在床上又问“小包子今天乖不乖啊?”“挺乖的,他似乎很喜欢吃鸡蛋,你知道为什么吗?”“啊!这个他有给我讲过,他说鸡蛋营养很高,所以喜欢吃,他还说——”你顿了顿“鸡蛋像太阳,太阳像你。”嘉德罗斯怔了怔,然后抱紧你“嘉嘉,怎么了?”“没什么”他说。“只是感觉有你们真好。”他把你搂的更紧了“时间不早了——”














     “晚安”







评论

热度(273)